沉船里没有狗

食用前请查阅食用指南。

【毅昊】起始

☆OOC
☆自割大腿肉
☆某个可能不会继续写的长篇片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渺茫的水雾,隐隐约约隔着一个孩子模糊的背影。

石毅知道那是谁,他记得那个孩子有明亮如点漆的双眸,带着婴儿肥的圆润润的小脸蛋,以及身上似有似无清清淡淡的奶香味。他曾牵过孩子小小的手,漫步在花丛里,孩子抬起头举着一朵花冲他笑,濡慕的光彩流动在那双不谙世事的眼中。

“小哥哥,这个给你。”

“小哥哥,咱们拉勾勾,谁都不能离开谁哦!你要保证!”

那就是一切都还未发生的最为美好的时刻。

直到地下室中那孩子被强行取出至尊骨的时候,石毅都一直沉溺在他无忧无虑的笑里,耳中涌进的是哀哀的低声悲鸣,脑海中却浮现他偷吃果子被自己发现的讪笑……大概是生病了吧,石毅无声笑道,他看着冰冷石床上仿佛失去了所有生机的孩子,胸膛中金色的至尊骨微微发烫。

这样你就永远是我的了,永远。

他跟着母亲,离开了地下室,孩子的父母抱着孩子自责的大哭、孩子祖父痛苦的怒号,都传不到他的耳中,石毅闭了眼,继续沉溺在天真无邪的笑靥中。

你可知道,这样温暖耀眼的笑,是能将他人拖入深渊的?

这样的自我逃避在石毅看到那孩子濒死的模样后轰然破碎。他死死盯着孩子干枯的躯干,记忆里无忧无虑的笑脸再也见不到了——因为孩子的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早已失去了神采,即使心中辩解着母亲并未告诉自己会变成这样,但是他知道自己一直都明白这件事会让他的孩子变得如此脆弱。

在孩子的父母即将带走孩子的那天晚上,石毅用迷药迷倒了守门的阿蛮,一个人静静站在孩子床前,像一棵生了根的古树一样,默默伫立着。

东方渐渐露出光亮的时候,他终于动了,在孩子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“我不求你能原谅我,我等你来杀死我,我的弟弟,我的……”

石毅停顿了一下。

“昊儿。

“我就在这里,等着你来把你的至尊骨拿回去。”

他无声地笑了笑。

如果没有你,那我要这块骨头有何用?

昊儿,小哥哥相信你一定可以回来的,我们拉过勾勾了,谁都不能离开。

所以你一定要回来。

评论(6)
热度(455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沉船里没有狗
Powered by LOFTER